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五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16 13:46:19  来源:泸县五中  作者:通讯员 毛平

7月15日,泸县五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学习培训活动。党委书记、校长罗江主持,全校28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罗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要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讨论促学、暑期培训等方式将师德规范学习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全过程。随后,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视频。

罗江要求全校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认真落实《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泸市教体发〔2021〕9号)、《泸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泸县教体发〔2021〕34号)的文件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志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要求,在努力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师德师风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