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为群众办实事 泸县一中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11 14:18:35  来源:泸县一中  作者:通讯员 黄磊

泸县连日高温,酷暑难耐。8月10日,泸县一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一线的后勤安保人员带去了清凉与温暖。

泸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邹强一行给全体后勤安保人员送上清凉礼包,对全体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挥洒汗水,为暑期校园安全、防疫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在场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守护校园平安。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泸县一中的人文关怀,还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增强了后勤安保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