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九支中学党总支召开师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6-29 16:52:57  来源:合江县九支中学  作者:通讯员 王良海 王志奎

6月27日上午,合江县九支中学党总支在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师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会上,学校党总支着重围绕学生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学习、生活、思想价值观等方面值得重视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同时对学校教师的思想动态、师德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师生思想状态总体稳定,思想主流积极健康向上,教师能够做到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心并主动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学生勤奋好学、团结互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强调,师生思想动态分析研判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一要强化责任、把握主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要研究问题、关注动向,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和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对策措施;三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