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职教高校

盐亭县教体局节前以购代扶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28 14:48:45  来源: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通讯员 陶江 岳树龙

  4月28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陶建军带领教育工会主席杨锐、副主席岳树龙等一行6人,深入教体局联系帮扶的黄溪乡金禄村开展以购代扶、助困脱贫帮扶活动。

  陶书记一行来到教体局干部联系的帮扶户——金禄村七社黄先生家,与黄先生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里经济状况,得知黄先生家土地全部流转有一定收入以外,每年还发挥自己的特长养蜂60余箱,采蜜销售就能增加收入近20000元,陶书记非常高兴,鼓励他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同时把养蜂技术传授给邻里乡亲,让大家一起共同脱贫致富。

  陶书记还叮嘱随行的金禄村干部,多关注支持全村已经脱贫家庭因地制宜,因家施策,多种形式发展经济,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复贫返贫。盐亭教体局、教育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联系帮扶工作,并通过赠送物资、技术指导、以购代扶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教体局干部职工将与对口联系帮扶户手拉手、心贴心,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以购代扶活动,教体局、教育工会一次性帮助黄先超家销售蜂蜜240斤,价值7200元。

  临行时,陶书记希望金禄村干部转达县教体局、教育工会对全村联系帮扶户节前的亲切慰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