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西充县人大主任张伟前往实验一小看望慰问教师

时间:2020-09-09 17:45:16  来源:西充县实验一小  作者:通讯员 庞超波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充县人大主任张伟前往实验一小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一小教师为西充基础教育作出的贡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西充县实验一小是一所集聚荣光的百年名校,该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教研教改、德育活动、艺体教育等方面极具特色。张伟走进学校,在校长陈永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活动、教学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学校教师,送上节日美好祝福。

  张伟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希望全校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不负育人使命。要关心关爱学生,做有温度的教育,持续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人大副主任杨平、县教科体局副书记李爱民、县人大办主任罗永标等一同看望慰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