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仪陇特校迎接片区教育督导组对开学工作的检查

时间:2023-09-10 16:37:45  来源:  作者:王秀艺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开学工作情况,9月5日下午,仪陇县城南教育督导组主任袁绍伟一行来到特校,对学校开学工作及食堂安全、学生报到、安全教育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察组在校长李春的陪同下巡查了特校校园环境建设,并走进食堂、寝室及教室进行实地检查,询问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问题和课堂教育教学状况。然后检查组在会议室认真查看了特校各方面开学工作资料。李校长向检查组领导作了开学工作总体汇报,介绍师生到校情况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特校师生精神面貌、特校文化宣传氛围、校园环境、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特校开学工作谋划早、准备足,有亮点、有特色。各负责人认真聆听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表示将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片区督导组领导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检查指导,将推动特校新学期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员工也会继续积极投入工作,助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王秀艺)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