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仪陇特校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3-09-10 16:39:25  来源:  作者:王秀艺

  8月31日上午,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部署近期开学工作及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开始,校长李春回顾了上期工作,介绍了学校新学期的人事变动,肯定了全体教师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展望未来,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幸福感,全力配合创建多样化、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及班级文化;建议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浓浓的爱心迎接家长和学生的到来,挖掘特殊儿童的特长和能力,创办使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特殊教育事业。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跃强对分管的党建、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继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鼓励教师坚守育人初心,发扬爱心奉献精神,坚持做好每一天工作,当一名调节孩子幸福天平砝码的好老师。副校长周茂华对分管的安全、后勤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安全为先,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运行。

  最后,特校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政教处陈主任强调了当前安全德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做了具体安排,呼吁大家在紧张繁杂的开学工作中,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做好方方面面的防护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教务处陈主任对新生入学及教学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要求大家明确教师育人职责,以生为本,五育并举,康教结合,以安全为先,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仪陇特校开学工作会的召开,将引领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王秀艺)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