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仪陇特校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10 16:40:38  来源:  作者:王秀艺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仪陇特校全体师生怀揣着憧憬和希望,于9月7日上午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击鼓向前,共铸辉煌。

  嘹亮的国歌声后,校长李春为开学典礼致辞,宣布学校上学期在课堂教学和学生艺体发展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总结过往成功的工作经验;同时对新学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起点,全体师生要更加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再铸新的辉煌!

  随后学校领导为上学期的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颁奖,表彰优秀,鼓励后进,号召其他师生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学典礼结束之际,李校长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又带领全体教师重读教师誓言。教师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激励着每位教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中使特殊孩子们取得更多的进步。

  特校本次开学典礼,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了学生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仪陇特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续写辉煌新篇章。 (王秀艺)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