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仪陇特校教师在南充市系列教学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9-10 16:42:49  来源:  作者:王云

  2023年9月4日仪陇特校传出喜讯,两名青年教师在2023年南充市特殊教育课堂教学展评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课堂教学展评中仪陇特校获奖的课题是青年教师邓玲所上的培智生活语文课《坐井观天》和汪菲菲所上的生活数学课《比较厚薄》。

  今年7月5日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了2022年南充市“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系列活动获奖名单。仪陇特校四名青年教师在“特殊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及“融合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案例”中喜获佳绩。

  在特殊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中,王小凤所上培智语文课《要下雨了》和高翠英所上培智语文课《咕咚》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融合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案例评比中,陈云云的《“星星”孩子成长记》和刘玲玲的《推动整合,助力成长》分别被评为一等奖和二等奖。(王云)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