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爱心托举希望 助跑特殊少儿梦想——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仪陇特校

时间:2023-12-04 17:01:48  来源:  作者:王秀艺

  12月4日上午,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开展的“818 助跑少年梦”爱心捐赠活动。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文娉婷、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支部书记蔡建明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文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捐助修建篮球场及草坪运动场等价值二十万元的项目建设(已完工投入使用),帮助特校美化校园、软化操场,建设安全美丽的和谐校园。捐赠仪式上,文娉婷女士表示:“上一次在特校,看到同学们的校园环境有待改善,我带着遗憾走了;今天,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园,我是笑着走进来的。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焕发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争当社会有用之才。”

  特校校长李春对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相关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到来及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在全社会的爱心关怀下残障学生的生活与学习会更加快乐与开心,并代表学校颁发捐赠牌及荣誉证书,颂扬他们助残扶残爱心助教的大爱行为。

  爱心捐赠的义举,将福泽千秋,本次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的捐赠活动在仪陇特校取得圆满成功,点滴善举不仅改善了特殊孩子学习生活环境,更激发全社会的慈善热情,引领捐资助学的社会风潮,让更多的人看到爱心的力量、社会的进步。(王秀艺)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部县三官镇小学校长衡星被查
南部县三官镇小学校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