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营山县机关幼儿园白塔园区举行第二届幼儿足球联赛

时间:2023-12-29 16:25:04  来源:营山县机关幼儿园  作者: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营山县机关幼儿园一直秉持着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坚持以足球为核心,积极推进足球运动的开展。为了展现孩子们的热情和活力,弘扬体育精神,12月18日至19日,白塔园区大班组举行了第二届幼儿足球联赛活动。本次联赛共有6支足球队参加,采用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的方式进行,根据比赛积分来确定比赛排名。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运动的热情已被点燃。在大班孩子们的欢呼、呐喊声中,足球联赛即将开始啦!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冯小兰为本次联赛致辞:希望小运动员们都能尽情享受本次比赛,发扬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鲜俊君宣布大班组第二届幼儿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我们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文明裁判,尊重每一位足球小将......”裁判员进行宣誓。

  “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参赛小运动员代表举起右拳,响亮地喊出了参赛宣言!

  参赛小球员们整齐踏步上场,相互握手致意,仪式感满满。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一起在绿茵场上奔跑,挥洒汗水。小球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战。

  力量与勇气,在这里碰撞;速度与激情,在这里上演。小球员们盘球、躲闪、带球过人,努力突破对方的包围,过程跌宕起伏,激动人心。场外喝彩连连,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都在为球员们注入力量!

  在同伴的加油声中,在小球员的奋勇拼搏中,足球联赛完美落幕,我们也迎来了高光时刻——颁奖仪式。园长妈妈为获得个人奖和团体奖的队员颁奖。

  站上领奖台的瞬间,是对小球员们团结协作的肯定;也是对其努力付出、奋力拼搏的鼓励。比赛虽已落幕,征程未有穷期,期待下次球场上孩子们的精彩绽放。(来源:营山县机关幼儿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部县三官镇小学校长衡星被查
南部县三官镇小学校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