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江 > 幼儿园小学

树师德 正师风 威远县连界镇荣胜小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2-06-08 16:59:28  来源:威远县连界镇荣胜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罗寿均

师德是立教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激励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威远县连界镇荣胜小学校于6月8日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培训活动特邀连界镇中心校刘浑樟校长一行四人参会并指导工作。会上,刘浑樟校长用生动的案例警示教师要知敬畏,守底线,努力做一名言行雅正、廉洁自律、爱生如子、潜心育人、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随后,刘浑樟校长组织全体参会教师重温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倡导全体教职工要为学生身心健康编织安全防护网,要切实落实首遇责任制,把维护学生安全作为教师工作职责重中之重。

据悉,该校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引导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从教目标。坚持开展重温师德誓词,签订师德承诺书,坚持师德集中学习和自学,常态化开展师德演讲,违反师德行为自查自纠,推选“最美教师”等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促进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资中一小学教师猥亵9名学生获刑10年 上诉被驳回
资中一小学教师猥亵9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