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早教指导师专业提升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18 17:33:58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记者 魏雅莉

  为不断提升“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师资队伍的专业性和早教服务的综合实践能力,深化金牛早教多元服务模式,为社区0-3岁婴幼儿照护人提供科学的早教理念和提供专业的早教指导服务。2020年5月18日,上午9:00-12:00,以《社区早教服务工作中的冲突危机与沟通技巧》为主体的线上培训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金牛区教育局牵头,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委会、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培训主题基于“金种子”指导师在社区早教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而定,主讲老师为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社会工作师、四川省早教行业协会专家顾问罗小华博士。金牛区全体一百多位早教指导师及早教志愿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并准时参与培训。

  指导师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罗小华教授从社区早期教育服务工作要义、冲突危机、沟通技巧、高效沟通的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围绕“沟通主题、沟通客体、沟通信息、沟通情绪及渠道”和指导师们开展了互动探讨,指导师结合社区早教指导服务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表各自见解。罗小华教授总结冲突是自然而然出现的,是沟通的机会与挑战,需要采用双赢的沟通策略及方法应对,做良好沟通化解冲突。

  本次培训“金种子”指导们积极投入,认真互动,在评论区点赞“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希望尽快学以致用”。金牛区社区早教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构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提供人才保障,完善“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体系,更好地服务于社区百姓科学育儿指导需求。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