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老年友善社区”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1 16:04:24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9月17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金牛区“老年友善社区”建设研讨会。四川师范大学教授李盛聪,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陈伟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金牛区在早期教育、儿童友善社区建设、老年教育等社区教育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以金牛区“一老一小”友善社区教育的顶层设计需要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基础,强调了建设金牛区“老年友善社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杨学富院长具体从搭建组织架构、建设标准与制度、梳理概念和内涵等方面规划了金牛“老年友善社区”建设蓝图,并提出,要通过课题引领和实践探索建设金牛“老年友善社区”。

  随后,李盛聪教授从金牛老年教育发展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国际发展背景,提出以教育为切口,根据“社区参与”、“尊重和社会包容”、“公众参与及就业”、“交流与信息”、“社区支持和卫生健康”五项指标打造金牛区“老年友善教育社区”。

  本次会议为金牛“老年友善社区”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加快“老年友善社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金牛区“宜居宜业新高地”城市建设助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