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02 17:32:31  来源: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柏恒

  为扎实推进“爱成都·迎大运”七大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成都市青羊区社区居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成都大运会,10月30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青羊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共青团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主办,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青羊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源社区举行。

  青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远明,区委社治委副主任戴毅敏,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社教部主任冉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清源社区书记汤继刚的带领下,大家对清源社区的思源堂、书画室、蜀绣中心等终身学习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全面感受了多样化的学习服务体系,多途径的全民学习方式,对社区教育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的学习需求、促进社区治理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由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组成的大运英语提升队在活动中闪亮登场,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编写的《爱成都 迎大运日常英语100句》口袋书首次发布,识别英语读本中每页中的二维码,居民便可收听语音轻松学英语。大运英语提升队的中外志愿者代表与全场居民进行了现场英语互动,带领大家开口讲英语,点燃了社区居民服务大运、用英语讲好成都故事的热情。

  据悉,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大运志愿服务队每2周就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中、公园内带领居民大胆说英语、给外国人讲成都故事,为成都大运会贡献青羊社区教育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