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2021年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优秀党员、优秀教师风采

时间:2021-09-09 17:34:42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  作者:赖波

春华秋实,金风送爽。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9月10日,也将迎来我国第37个教师节。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激活每一位教职工的红色“细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打通党建的“神经末梢”,构建干群联动、上下带动、整体互动的发展路径,推动服务中心整体工作的开展。

同时,青羊社区教育人始终坚守全心全意“服务居民幸福生活、服务社区和谐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建设”的初心使命,从身边寻找榜样的力量,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教师推选活动。

党建引领,赋能发展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021年,服务中心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堡垒和引领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和落实到服务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组织保障先行。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组织机构,完善了组织架构,明确了责任制度,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日常学习提升。中心党支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组织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加强各党建学习平台的学习、组织党员参加区“创新提能杯”党建知识竞赛,并通过以“支部带动行政学,党员带动群众学”为形式的“党史一日学”,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学习型单位建设。不仅促进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还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教育赋能。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党史、践行动”的主题学习,邀请到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琨以及老党员为大家讲党课、讲党史故事,引导大家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教师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对党和单位的忠诚信仰和热情。

新鲜血液输送。中心党支部还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新党员一名。同时,中心党支部还分别与少城街道宽巷子社区党委、黄田坝街道安康社区党委、文家街道康庄社区党委、光华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苏坡街道培风社区党委实现结对工作,促进区域化党建及各项工作的推进。

评优争先,乘风破浪

中心通过党建引领促保障,党政主导抓推动,紧紧围绕全力打造青羊社区教育“云上学习”模式的工作重点,通过“支部带动行政,党员带动群众”的方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期间不乏涌现出一个个优秀的身影,他们是:

优秀党员:

罗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服务大家!

郑九成:诚恳待人,踏实做事!

林莉: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精神!

黄美:踏实做人,勤恳做事,初心不变永向党!

优秀教师:

赵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邓向益:勤恳做事,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钱薇:视界决定境界,学而知之,不亦说乎!

李艺竹: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魏丹:能力永远不能当做评判的唯一标准,态度决定了一切!

严政: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郝蜜:我们这辈子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书写得如何,描画得怎样,雕琢得美不美,全由自己一笔一划、一刀一刀磨砺而成。如果你可以从今天、从现在、从即刻起,将自己当成最美的艺术品去雕琢,拿出爱自己的气势去呵护自己。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你这件最美的艺术品必定令周边人侧目。

夏青:温暖烘焙,一味相随。

邓华:生活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方敏:热爱工作,用心生活。

肖玲:在兹念兹,孜孜以求!

张静逸:只有拼出来的成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张樱:鲜花与荆棘同路,泪水伴欢笑齐飞。

毛红霞:社区教育,一项伟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靠的是一砖一瓦的垒筑,一朝一夕的浇灌,一点一滴的奉献。“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还需不断学习、深入实践,切实为社区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代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黄姗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东:学习使人进步,分享令人快乐。

刘颖:不慌不忙,按时成长!

周桢: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