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12万人都在关注的线上巅峰对决,疫情管控区里的狂欢

时间:2021-11-19 15:05:53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黄小林

为丰富疫情管控区内部居民文体活动,促进管控区居民邻里关系,为管控区居民提供沟通的平台,11月17日-18日,由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民生服务办承办,仁和社区、化龙社区协办的寻王者·共战“疫”2021年中和街道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式开赛。

据了解,应居家居民要求,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11月5日亚运会正式将王者荣耀手游列入正式比赛项目。在短暂、紧张、详细的筹备后于2021年11月17日如期开赛。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均是管控区以内的居民,参赛单位为香榭国际二期、香榭国际三期、香榭国际四期、楠香山、农机站、荣祥嘉园等管控小区。本次比赛均为中和街道民生服务办公室、仁和社区、化龙社区组织居家群众线上报名比赛,线上赛事全程直播。

dcb2d7f75bfaf96926c57c5ebaf4c22.jpg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对决,2021年中和街道王者荣耀争霸赛圆满落幕,游戏中让人激动的First Blood、Double kill、Triple kill……Unstoppable声音不绝于耳。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彼此间紧密配合、步步为营,有实力碾压的闪电战,有漫长时间的拉锯战,也有创造奇迹的逆天翻盘战……经过紧张激烈的存亡之战,最终中和AG战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用默契、信任、配合成为了最终的王者战队。在社区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赛后主办方马不停蹄地在香榭国际二期门口为冠军队伍进行了简约但刻骨铭心的颁奖仪式。中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在当晚将八强队伍的所有奖牌奖品送入管控区,并及时送达八强队伍的手中。

截止发稿前,本次寻王者·共战“”2021年中和街道王者荣耀争霸赛参与观看人数超过12万人,许多网友通过各种途径来关注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为居家居民献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愿,对参与本次疫情防控的工作者、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在直播的评论区更有网友与赛事讲解主播互动:“王者荣耀有三大赛事,其中包括KPL、世界杯冠军赛、中和街道争霸赛”“感觉EDG应该也在里面居家”“我们队胜利了,感谢主办方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志愿者们”,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活动的肯定、对居家居民的鼓舞。

赛后据主办方介绍,电子竞技成为我国第99个体育比赛项目,它具有文化、体育、娱乐、科技等多种属性,已经成为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体育项目。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给居家隔离人员送去温暖,让他们在居家生活的过程中能通过本次比赛搭建的平台与更多的人进行沟通交流。引领一种乐观、开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吹响了号角。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