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组织开展早教指导课程教研活动

时间:2023-05-11 17:34:58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丰富“慧育之家•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提升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2023年5月10日上午,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主办,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早教指导分中心承办的早教指导课程教研活动在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早教指导分中心多功能室举行。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全区早教指导站共计50余位指导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活动由该园早教中心负责人魏巧主持。

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早教指导分中心结合本园特色,以《妙趣无穷的豆豆》为题进行了活动分享。全体指导师紧密围绕“材料类亲子指导活动中材料的教育价值”和“亲子指导活动方案设计”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早教指导活动现场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作出专业指导:一是注意游戏的特点: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发展性;二是关注婴幼儿的发展等级、核心能力;三是观察活动中亲子的状态,及时调整教学策略。

早教学院院长作专业指导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为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提供了专业交流平台,为早教指导师能力提升进行了赋能,有力推进了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