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青羊区教育局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4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1-05 17:25:51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张璇

1月5日下午,青羊区离退休教职工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教师活动中心举行。

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涛,青羊区教育局党建和组织人事科科长屈龙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300余人出席团拜会。

青羊区教育局党建和组织人事科科长屈龙博在新春贺辞中说到:携手走过的2023年,是青羊教育成绩突出、成效显著、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和4000余名在职教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3600多名离退休教师的全情支持。已经开启的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青羊教育将紧紧聚力新时代“人文青羊 航空新城”战略目标,高质量建设“优教青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全国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青羊打造和谐宜居生活城市样板区、争当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排头兵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引领。

图片 1.png

青羊区教育局党建和组织人事科科长屈龙博致新春贺辞

文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额尔古纳河》中拉开序幕。舞蹈《太阳姑娘》《九九艳阳天》《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奶奶们的舞蹈梦》、越剧《状元未了情》选段以及时装表演《东方神韵》,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幸福享受晚年生活的美好场景。特别是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执镜俑》,以汉代执镜俑为人物元素,活泼的舞姿,配合现代说唱,展现出巴蜀文化的独特魅力。他们的表演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图片 2.png

舞蹈《额尔古纳河》

图片 3.png

舞蹈《太阳姑娘》

图片 4.png

越剧《状元未了情》

图片 5.png

舞蹈《九九艳阳天》

图片 1.png

时装《东方神韵》

图片 2.png

舞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

图片 3.png

舞蹈《奶奶们的舞蹈梦》

图片 4.png

舞蹈《执镜俑》

2024年,青羊教育将一如既往地照顾和安排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用真心诚挚的关爱、周到细致的服务,为离退休教师服好务,让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称起诉《新华字典》,专家回应
网友称起诉《新华字典
2023年十大流行语发布
2023年十大流行语发布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