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成德眉资四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145人

时间:2020-05-20 08:40:4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雪钰

  5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快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同城化发展,推动在事业单位人事人才领域的协同发展,四市将本着统筹谋划、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高质量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原则,成德眉资四地集中组织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将招聘4145名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成都市38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及青羊区等18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共招录人数3344名;德阳市市属5家事业单位及旌阳区等5个县(市、区)属事业单位共招录人数334名;眉山市市属1家事业单位招录人数10名;资阳市雁江区等3个区(县)属事业单位共招录人数457名。

  成都市事业单位

  招聘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859人

  记者获悉,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规定及年度招聘计划安排,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成都市38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及青羊区等13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859名。其中包括成都市38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621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蒲江县13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238人。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值得关注的是,成都市纪委监委等38家主管部门的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21名。其中,市纪委监委等21家部门的所属事业单位面向从成都市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或经组织选派在成都市服务基层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定向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70名;市纪委监委等34家部门的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311个,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205个。

  成都各区(市)县事业单位

  6月1日起报名

  记者对招考信息进行梳理,报考成都市事业单位,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或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cdpta.cdhrss.chengdu.gov.cn/netpage/index.do)查看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报考德阳市事业单位,可登录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查看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报考眉山市事业单位,可登录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msrsks.com.cn/)查看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报考资阳市事业单位,可登录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首页(http://srsj.ziyang.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看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

  成德眉资四地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分别确定笔试时间并发布笔试公告。具体笔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在四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

  此外,要报考成都市38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及青羊区等13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的考生注意了!成都各区(市)县事业单位从2020年6月1日起开始报名。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分批进行,第一批19家单位于2020年5月19日9∶00至5月25日17∶00接受考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到5月26日17∶00;第二批19家单位于2020年5月25日9∶00至5月29日17∶00接受考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到5月30日17∶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暂定6月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