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路边枯树突然倒下 砸伤经过树下的爷孙俩

时间:2020-06-03 09:19:02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网站编辑

  5月27日下午放学回家,7岁的小欣坐在爷爷的电瓶车上,噩运突然降临,她被路边倒下的一棵枯树砸中,导致颅骨骨折……在四川遂宁市中心医院,小欣已经做了手术,目前病情相对稳定。

  事故发生后,大英县相关部门已经派人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确保伤者能够及时得到救治。据了解,小欣的医疗费用目前由遂宁市大英县交通运输局(下称交运局)垫付,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树倒下砸中电动自行车

  车上小女孩颅骨骨折

  5月27日下午5时许,遂宁大英县卓筒井镇吴家桥村蓬乐公路边,一棵干枯的大树突然倒了。正在公路边卖桃子的罗大姐目睹了事发经过。她说,当时无风无雨,她正埋头整理筐里的桃子,突然听到咔嚓咔嚓的响声。抬头看时,距离她大约有30米远,马路斜对面的这一棵大树突然倒下,一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树下,树干砸在电动自行车上。一名老人的脸上、腿上都在流血;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没有了动静!这条路平常车辆和行人较多,当时又是放学时间,大家很快聚集过来。罗大姐打了报警电话,有人上前把树枝扒拉开。

  5月31日中午,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这棵倒下的枯树被清理到了路边,树干直径超过30厘米。附近村民表示,虽然经常路经此地,但平时没注意到这棵树已经干枯,直到它倒下来砸到人,才发现树的根部已经被虫蛀得很严重。

  被树砸到的老人是卓筒井镇为干屏村64岁的王清德,和他7岁的孙女小欣。王清德右手臂骨折,右腿有一个较大的伤口,另外脸部等多处皮外伤。他告诉记者,他的3个孙女在同一所小学分别读一、二、三年级。事发当天下午放学后,他骑车载着3个孩子准备回老家。事发时,受伤严重的小欣坐在电动自行车前端,两个稍大的孩子坐在后座没有大碍。

  遂宁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医生何济民告诉记者,小欣在5月27日晚上送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检查发现头部凹陷骨折,有脑挫裂伤、血肿等,腹部肝脏也有一些损伤,医院随即会诊实施了抢救。目前,小欣情况稳定,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但腹腔还有积液,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

  交运局垫付医疗费用

  责任划分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小欣的父亲王明军告诉记者,他已经交了2万元医疗费,还欠着医院将近3万元。让他稍感宽慰的是,5月29日上午,大英县教育局、卓筒井镇政府、卓筒井小学、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医院,了解孩子的伤情,并表示保险公司将提前介入,确保孩子的及时治疗。6月2日早上,王明军告诉记者,大英县交运局已经为孩子垫付了医疗费用。

  事发后,卓筒井镇开展了全镇路边的枯死树木、落石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大英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首先要救治伤者,事故责任的划分及后续处理,还待进一步调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