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雅安疾控发布紧急提示

时间:2020-06-15 09:41:3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文莎

  6月14日,雅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温馨提示,称为防止疫情在雅安市反弹,特此温馨提示市民不到北京探亲、游玩,减少食用(或不吃)生鲜海鲜类食物,商家尽量减少销售生鲜海鲜类食物。

  具体如下:

  1.不到北京探亲、游玩。如果确需前往,要向单位、社区(乡镇)报备;如近期14日内去过北京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乡(地区)乡,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北京房山区长阳镇的市民,要主动接受社区(乡镇)管控和核酸检测。

  2.市民要到正规商家购买食物;建议减少食用(或不吃)生鲜海鲜类食物,商家尽量减少销售生鲜海鲜类食物。

  3.出行备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不参加大型聚会聚餐,前往大型活动、人多密集场所需按规定佩戴口罩、有序等候。

  4.饭前便后、触摸眼鼻口前后、离开医院、外出回来等需及时洗手;咳嗽掩住口鼻。

  5.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建议分餐制,桌餐时要使用公筷、公勺。

  7.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整治卫生死角。

  8.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