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博士不受限!广元拟引进人才1534名

时间:2020-11-05 09:02:1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燕巧

  11月4日,记者从广元市委组织部获悉,广元市2020年“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活动月于当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广元市将面向国内外引进优秀人才1534名。针对博士研究生,将不定岗位、不限专业、不限名额,根据公开考核情况和个人意愿,安排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

  据了解,引才活动月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30日,由广元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整合市县两级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岗位需求,统一发布人才招引公告、组团分赴周边省市知名高校宣讲推介、拿出部分岗位开展“一站式”引才。

  拟引进(招聘)的1534名人才中,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需求129名,事业单位需求1042名(其中“一站式”引进228名),国有企业需求147名,非公企业需求216名。

  此次引才月活动,广元将采取“主场活动+分场活动”的方式进行。主场活动设在重庆西南大学,并于11月23日在圆顶报告厅举行引才宣讲会,开展宣讲推介、现场报名、“一站式”考核招聘。分场活动由各县区牵头组建引才小分队,分赴成都、重庆、西安、兰州、绵阳、南充等地有关高校进行宣讲推介,并接受现场报名,个别分场活动还将开展“一站式”考核招聘。

  根据《广元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和《广元市创新创业人才特殊支持“十条措施”(试行)》规定,广元市对刚性引进硕士研究生、副高专技人才以上等5类人才给予8-300万的安家补助,5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500-10000元的工作补助,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按相关规定评定后,最高可给予500万资助。此外,还将逐一落实引进人才的激励培养、服务保障、创新创业等方面优惠政策。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