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金矿爆炸事故已取得联系的11人全部升井!

时间:2021-01-25 09:28:48  来源:四川观察  作者:网站编辑

  1月24日15时18分许,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第五批2名被困矿工成功升井。至此,五中段10名被困矿工获救。

  加上11时13分升井的四中段1名被困矿工,至此,已取得联系的11人全部成功升井,其中1人受伤。

  接下来,会继续进行其他失联矿工搜救工作。

  事故救援进展回顾

  1月10日14时,山东烟台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有22名工人被困井下。

  17日,井下被困人员传回一张纸条,内容为“在井下22人,在五中段有11人,六中段1人,4人受伤,另有10人情况不明”。

  19日,井下被困人员又传回一张纸条,内容为“麻烦再送一部电话,做为备用,联系不到你们我们就找不到党了”。

  19日,据5中段被困矿工反映,6中段的一名被困矿工也有伤情,具体情况尚不明确。

  20日晚,救援指挥部与井下5中段被困矿工电话沟通并反复确认,5中段一名伤势危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

  截至23日12时,井下已联系上的10名被困人员恢复正常饮食,并获投放衣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