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渠县第一医共体宝城片区医院开展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三医”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6-01 19:31:28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31日下午3:00钟,渠县宝城片区医院召开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三医”教育活动推进会,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邹高超同志出席会议,片区总支、行政班子成员、片区中层干部和临床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片区纪检员董莉莉主持。

  会上,纪检员董莉莉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卫健委等14部门发布的《2023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并领学了《中共渠县第一医共体宝城片区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实施方案》,对系统治理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片区院长史黄澄同志领学了《中共渠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心向党、医者仁心、医风清正”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院长史黄澄对系统治理及“三医”教育活动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将此项工作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加强协作配合;二是把握重点,整体推进。各科室、各分院要认真开展此项治理工作,有问题职工,积极主动说清问题,争取从轻或免于处理。三是加强领导,多措并举。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干出实绩、做出成效。

  总支部书记何耀解读了《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同时结合系统治理和“三医”教育活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何耀书记强调,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认识开展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目标任务,紧扣自查自纠这一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三是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严格跟踪问效、严肃案件查办,确保医药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最后,卫健局纪检组邹高超组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赶考”清醒,深刻把握开展系统治理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施治,全面推动系统治理走深走实。三、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推进,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卫健局纪检组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执纪审查、追责问责力度,坚决落实“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维护行业的风清气正,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