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宣汉县人社局:奋楫笃行开新局 蹄疾步稳谋新篇

时间:2024-01-31 16:44:51  来源:  作者:蒋芸

  1月29日,宣汉县人社局召开2024年人社系统工作部署会,集思广益、系统谋划全年工作要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股室和单位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努力方向及创新举措,与会人员及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军进行了逐一点评。大家围绕主责主业从精准规范完成常规工作、紧扣中心抓实个性工作、破难克艰开展创新工作、突出实效推进创牌工作等方面进行充分思考谋划,对2024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出怎样的成效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赵小军强调:一要真学真用真心干。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掌握县情,始终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谋划工作;要注重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要加大法律法规学习运用,坚持依法行政,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二要愿为善为创新为。要时刻保持“想干事”的热情、“能干事”的激情、“干成事”的真情,俯下身子抓工作;要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下用新的工作方式服务群众,推动社保、就业、人事人才等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三要提质提量提效能。要以“高效、见真、抓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挖掘“温暖人社”内涵特色、打造亮点品牌;要将各项重点工作罗列清单、挂图作战,务实推进目标实现;要抓实当前根治农民工欠薪、劳动纠纷调解仲裁、返乡农民工就业帮扶、企业用工保障等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提升人社事业服务质量和效能。(蒋芸)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甘肃地震已致两省111人遇难
甘肃地震已致两省111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