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报道

川大锦江学院发生命案,一学生杀死恋人后自杀身亡

时间:2020-11-30 09:40:25  来源:平安彭山  作者:网站编辑

  11月30日上午,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发布警情通告,公布11月29日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内发生的2人死亡案情。

  据通告,11月29日,锦江学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受害人李某某(女,锦江学院大三学生,四川渠县人)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山东某学院大一学生,山东单县人)系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日马某某从山东到四川。当日,马某某混入学院,趁宿管员不备窜至李某某宿舍,与李某某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从宿舍内寻得长约12厘米的家用尖头剪刀,将受害人杀害后跳楼自杀身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将及时通报。警方提示:请不信谣不传谣。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4月5日,这些车辆禁止上四川高速公路
4月5日,这些车辆禁止上
小学生拾金不昧获每年6千元助学金
小学生拾金不昧获每年
四川考生注意!2月21日起可查询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
四川考生注意!2月21日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消除中小学大班额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