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报道

四川大学30名学生今晚亮相央视春晚

时间:2021-02-11 11:13:0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记者 李寰
   2月11日晚上,央视一套播出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将有多名四川演员参加。
   开场舞“万事如意”、“灯火里的中国”等歌舞类节目中,都将看到四川大学学生的身影。据了解,有学生将在四个歌舞类节目中出现,四川大学唐钰婷将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
   记者获悉,今年将有30名四川大学的学生登上央视的春晚舞台,这也是四川大学第七次受邀参加央视春晚演出。四川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赴央视春晚参加演出的演员由四川大学舞蹈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舞蹈系主任李延浩担任领队,约一半的演员曾参加过2020年央视春晚演出。
 
   川大学子为什么能够多次获邀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李延浩曾向记者透露主要原因有三:“一、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学生,身高、形象极好(春晚团队的女孩身高最低170厘米,最高177厘米,形象都是三长一小);二,央视春晚节目排练时间极其紧张,平均不到三天一个节目,对演员的专业素质要求极高,四川大学参加春晚的同学,以专业舞蹈院校毕业的同学为主,专业素质比较优秀,故编导的口碑评论极好;三,四川大学参加春晚团队集体意识、集体素质极高,每天的排练或者合成场地,打扫得极其干净,这一点深受央视从上到下的肯定,这与四川大学的优秀教育是密不可分的。”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4月5日,这些车辆禁止上四川高速公路
4月5日,这些车辆禁止上
小学生拾金不昧获每年6千元助学金
小学生拾金不昧获每年
四川考生注意!2月21日起可查询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
四川考生注意!2月21日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消除中小学大班额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