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初中高中

遂宁市安居区大坡初中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时间:2020-05-09 13:46:30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坡初中  作者:通讯员 唐亮

  为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学生加强品德修养,实现“培育品德高尚、基础全面、言行端庄的阳光少年”的育人目标,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大坡初中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从尊师孝亲、助人为乐、文明环保、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等方面,以学生自荐和班级择优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每期每班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推荐1-2名候选人。学校“美德少年”评选小组在班级推荐基础上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对候选人的参评材料进行调查、核实。经层层评选、全校公示,大坡初中评选出本期的美德少年为陈好、赵倩、曹睿、徐鑫。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