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成都:初中择校入学学生不享受指标到校生政策

时间:2020-06-03 09:04:2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子君

  6月2日,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成都市直属学校指标到校生(市级统分指标)分配计划,111所公办初中学校和4所民办初中经申请统筹分配到了700名市级统分指标。

  市直属学校指标由艺体指标、高层次人才子女指标、市级统分指标构成。今年,在市级统分指标生分配中,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印发〈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市、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在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分配中向实验校予以倾斜”的要求,“5+2”区域18所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共获得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七中和成都树德中学指标到校生名额99个。市教育局要求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在省级示范高中指标生分配中也要向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倾斜。

  需注意的是,指标到校生必须是初一年级即在本校按政策规定入学、有本校3年正式学籍且在本校连续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政策规定正常转学的,应在本校连续读满两个学年以上、且有本校两年或以上正式学籍。择校入学的学生不能享受指标到校生政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