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家长、老师、考生们,中考录取日程表来了!

时间:2020-07-24 15:57:44  来源:成都教育发布  作者:网站编辑

  @家长、老师、考生们,这里有一份2020年中招日程请查收。

  成都市“2020年中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7日正式启动。

  咨询周活动有哪些安排?如何参与?一起来了解吧。

  根据全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全市所有的公办、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含五年高职学校)不仅在网上咨询周系统中的学校专栏上展示学校的基本信息,如办学性质和类型、地址、招生电话、官网地址及公众号、学校照片,学校视频展示、热门招生咨询问题等。而且各学校还将在该系统上开展网上咨询,在线非实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阶段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做好网上咨询,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阳光招生”,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成都市高中学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系统7月26日试运行,7月27日正式开通。考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用手机号注册并登录“成都市高中学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系统,进行中考政策和学校资讯查看,也可以进行点对点的网上咨询。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提前浏览各高中阶段学校在系统中的学校专栏上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登录方式:

  1

  电脑登录,网址:zkzxz.cdzk.com。

  2

  微信登录。

  3

  微信关注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号:cdsjy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

  菜单栏点击“查询服务”-“中考咨询周”进入。

  微信关注成都招生考试(微信号:cdzk789),菜单栏点击“中考咨询”-“中考咨询周”进入。

  微信关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号:cdjyksy),菜单栏点击“考试招生”-“中考咨询周”进入。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