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四川高考生 2020年四川高考专科补录19日开始志愿填报

时间:2020-10-19 17:33: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淋

  还没有被大学录取的2020年四川高考生请注意,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补录来了!10月19日上午9点开启补录志愿填报。本次专科补录结束后,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就全面结束了。考生们可别错过这一次上大学的机会哟!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补录志愿填报时间为10月19日9:00至21日12:00。拟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查阅相关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补报志愿。

  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补录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录机会。

  本次补录包含艺术体育类专科、普通类专科、对口招生专科等几种类别。其中,普通专科批补录志愿对象为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50分,理科150分)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经批准,缺额特别大的省内新建、新办第一次招生的高职院校可在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适当降分(文科130分,理科130分)。经学校申请、省招考委批准,普通类专科补录时,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和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可以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20分,即文科130分、理科130分以上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录取时,将根据学校补录计划及考生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模式从高分到低分先投线上考生,若不满额再投线下降分考生,供学校审录。

  而艺体类专科补录志愿对象则为专业、文化成绩在省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对口招生专科补录志愿对象为相应专业类省定对口招生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凡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含被录取后未报到考生)不属补报志愿的范围。若有已录考生补报志愿,其补报志愿无效。

  在投档录取时,艺术体育类专科、普通类专科第一组志愿依次检索,并同时投档。具体投档时间安排如下:

  10月22日10:00,艺术体育类专科、普通类专科第一组志愿和对口专科投档;

  10月23日10:00,普通类专科第二组志愿投档。

  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及专业,不再征集志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