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四川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意愿调查

时间:2020-10-22 19:01:53  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李寰 石小宏

  10月22日,成都部分家长收到学校关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意愿调查的通知,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川观新闻记者在金牛区某物业公司发布的一份通知中也看到,按照“金牛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相关疫苗接种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金牛区将组织实施“流感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需对有种意愿人员进行摸底调查,但“新冠疫苗分配数量和接种时间暂不确定”。

  川观新闻记者在成都市金牛区卫生健康局下发的《关于做好相关疫苗接种摸底调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中看到,“我区将组织实施流感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需对有接种意愿人员进行摸底调查,请将《成都市金牛区疫苗接种意愿摸底调查表》10月14日中午12时前报区卫健局。”

  通知提到,将优先安排重点人员的接种,流感疫苗会批量到货,将会根据疫苗到货数量和报送先后顺序,分批次组织接种工作。

  川观新闻记者了解到,此前,我省相关部门和专家已多次召开疫苗接种的专题研讨,目前我省正在紧锣密鼓制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方案,并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意愿调查。具体什么时间可接种、接种的费用等等将按国家部署进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