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成都龙泉驿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71名

时间:2020-11-12 09:24:09  来源:成都发布  作者:网站编辑

  龙泉驿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71名!

  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面试吧~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16〕49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164号)精神,结合龙泉驿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人才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71名。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

  详情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且毕业于2020年12月31日前的高校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所有人员必须在原件校验前(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对2017年及以后入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作为同等学历对待。

  (二)应聘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或技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4)委培、定向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5)符合《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有关回避的规定。

  (6)岗位条件中“2020年高校毕业生”是指2019、2020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中,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7)因疫情原因,按照人社部发〔2020〕24号“先上岗、后考证”文件精神,此次公招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应聘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要求的岗位可先不提供证书,若被聘用,在试用期满后未取得该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限内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cdpta.cdhrss.chengdu.gov.cn)进行注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20年11月11日09:00至11月18日17:00。

  资格审查:2020年11月11日09:00至11月19日12:00。

  网上缴费:2020年11月11日09:00至11月19日17:00。

  准考证打印:暂定2020年12月2日至12月5日。

  笔试时间:暂定2020年12月5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成都人事考试网、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longquanyi.gov.cn/)“信息公开-人事及招考”栏(下同)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28-84875987(龙泉驿区教育局人事科)。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