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紧急寻人!11月30日至12月8日去过这两个酒店的请尽快做核酸检测

时间:2020-12-15 11:48:3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网站编辑

  12月15日,记者从仁寿县疾控中心获悉,12月14日,成都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确诊病例,经流调反映,其曾在仁寿县黑龙滩长岛英迪格酒店入住。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严防疫情扩散,请以下人员及时向村社区报备,并尽快参加核酸检测。

  一、排查和检测对象

  2020年11月30日14:30时至12月8日15:30时,在仁寿县黑龙滩长岛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入住或在酒店区域内活动过的所有人员。

  二、报备及检测方式

  (一)报备方式

  上述人员应尽快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不适,应立即向社区报备,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时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检测方式

  1、在仁寿境内的上述人员:城区居民应和同住的所有家庭成员,按社区要求前往新妇幼保健院进行核酸检测;非城区居民应和同住的所有家庭成员,按要求前往就近乡镇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2、未在仁寿境内的上述人员:请配合所在社区要求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请上述人员,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在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参加检测。

  三、注意事项

  1、广大市民要注意个人防护,外出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近期应谨慎安排出行活动,如非必要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3、个体诊所和药店若发现可疑病例(有发热、咳嗽、咽痛等呼吸道症状),应第一时间通知社区,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式启动
成都市教师共享中心正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四部委部署2023年大学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