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教育部提醒: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与社会机构无关

时间:2021-06-11 08:34:5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所谓“美育研学管理技术中心”冒用教育部名义,搭建“全国中小学艺术素质测评服务平台”,曲解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在部分省市开展所谓“全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服务”等相关活动。

现郑重声明:教育部没有认定任何机构运营“中小学艺术素质测评服务平台”,没有认定任何机构开展“全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服务”相关活动。

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是实施学校美育,推动各地各校开齐开足上好艺术课程,了解中小学生学习掌握艺术课程相关情况的一项举措,此项工作由学校组织实施,与社会机构无关。

在此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对于假冒者的不法行为,教育部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2021年6月10日

1.png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05所新(扩)建学校正式投用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科515分!四川2022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