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注意!成都部分高校返(到)校时间公布

时间:2022-09-26 09:11:09  来源:成都发布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文理学院公布秋季学期学生返(到)校时间,并明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一起来看看↓↓↓

四川农业大学

一、返校(报到)时间安排

第一批:9月23—24日,尚未返校的研究生和其他需要在国庆前返校的本科生(不含新生)。

第二批:9月30日,国庆后到校需要隔离的本科生(含新生)。

第三批:10月6-7日,尚未返校的本科生。

第四批:10月8-9日,2022级新生。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学生暂缓返(到)校:到校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处于静态管理区域者;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实行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未排除感染者。

2.满足旅居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出行条件,但按照学校属地疾控部门要求,到校后需要进行居家隔离的本科生(含2022级新生),原则上应于9月30日到校,利用国庆假期在校内指定场所完成居家隔离。学生如果因为本人原因没在9月30日到校隔离,国庆后应暂缓返校,待当地疫情形势好转、到校不再需要进行隔离后,再申请返校(报到)。来(返)川后需要纳入地方首站负责并进行集中隔离的人员,可自行决定是否返(到)校。第一批返校人员,按地方防控要求需要进行居家隔离的,返校后在校内进行隔离留观。

3.所有学生必须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否则不能获批返校(报到)。到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返校(报到)码,经过测温、核验行程码等流程从专用通道进入校园。2022级新生到校后,按《入学须知》要求进行身份核验。

4.各批次学生返校后,学校将安排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在检测结果未出前,校园实行管控,相关人员不得出校、不得在校内聚集。

成都理工大学

主校区学生返校(报到)安排

(一)返校(报到)时间安排

10月6日:省外未返校老生

10月7日:省内未返校老生

10月8日:省外2022级新生

10月9日:省内2022级新生

(二)暂缓返校(报到)学生范围

1.在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的学生暂缓返(到)校。

2.“四川疾控”公众号公布的入川或省内跨市州流动即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地区的学生暂缓返(到)校。以上地区为动态更新,请关注该公众号每日更新。

3.返(到)校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到)校。

4.返校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到)校(学生应及时向学校报告,待排除传染病和治愈后经同意后再返校)。

西华大学

学生返(到)校时间安排

10月5日,省外所有学生(含2022年录取的省外新生);

10月6日,省内2022级新生;

10月7日,省内其他年级学生。

10月8日起,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有下列情况的学生暂缓返(到)校

返(到)校前7天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或尚未完成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学生;

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学生;

“四川疾控”公众号公布的入川或省内跨市州流动须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地区的学生。以上地区为动态更新,请关注该公众号每日更新及辅导员发布的有关信息;

返(到)校前7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

有以上情况的学生请及时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报告,并通过“西华易班” 微信公众号办理请假手续,待风险排除或者符合条件后再申请返(到)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一、学生返校时间

学校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的原则,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年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到校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按照学校安排时间返校,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另行通知。

二、有下列情况的学生暂缓返校

1. 返校前 10 天有国(境)外旅居史;返校前 7 天有“健康四川官微”每日发布的《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的风险地区旅居史;返校前七天有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广东省深圳市,天津市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四川省内江市、宜宾市、遂宁市,海南省万宁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所在地风险解除后,持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2.本人或者共同居住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现所在地医学隔离观察的、所在地防控部门规定未解除人员流动禁令的学生暂缓返校。待解除相应管控措施后,持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3.“四川天府健康通”显示为黄码、红码的学生暂缓返校。待“四川天府健康通”为绿码后,持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4. 返校前7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同时向学校报告,治愈后,持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5.以上要求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成都文理学院

一、暂缓来(返)校人员

(一)来(返)校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尚未解除中高风险区域的区(县)或县级市旅居史,或尚未完成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师生员工。

(二)尚处于中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街道内的师生员工。

(三)“四川天府健康通”为“红码”、“黄码”的师生员工。

(四)本人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师生员工。

(五)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

如因以上原因暂缓来(返)校的师生员工,请及时将相关情况报送所在单位,并履行相关手续。

二、来(返)校时间

除暂缓来(返)校师生员工外的其他师生员工均可在规定的来(返)校时间正常来(返)校,未经申报不得提前来(返)校。

(本文综合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文理学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05所新(扩)建学校正式投用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科515分!四川2022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