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四川省首个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促进会成立

时间:2022-10-25 08:44:34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佳

10月24日,四川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促进会在成都成立,这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面向未成年人开展网络保护工作的协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未成年人保护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民生工程。活动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把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突出做好网络保护,努力实现对未成年人的线上线下全方位保护;要充分发挥协会功能,在做好普法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四川数字化安全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发布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天府宣言》、《四川省未成年网民网络行为现状及隐患的数据分析报告》,发布了“四川1600未来计划”并启动四川1600未来计划“福华行动”,启动了天府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益课暨新时代网络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会前,与会同志走进四川天府新区安公社区和华阳中学,就基层社区治理和心理健康课堂建设等保护和促进未成年人发展的情况进行调研。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05所新(扩)建学校正式投用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科515分!四川2022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线文科538分、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