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即将投入使用!成都青白江区今年上新5所学校

时间:2023-03-09 08:16:14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樊英

3月7日,成都青白江区教育局与青羊区教育局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其中,引人关注的内容包括成都市实验小学领办陆港一小,树德中学领办城厢学校等。

随着陆港一小合作办学的公布,青白江区教育局也公布了5所今年新投入使用的学校及幼儿园,新增学位共计超过6000个。至于家长最关心的各学校就读范围等问题,请家长留意后续报道。

陆港一小

陆港一小位于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核心区,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54亩,设计办学规模42个班,计划学位1890个,为高起点、高品质新建小学。

目前,学校已经建设完成,食堂、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地下停车场等设施。该校主要为完善铁路港经开区教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为该片区提供优质义务教育资源。

根据与青羊区的合作办学协议,成都市实验小学领办陆港一小,加挂“成都市实验小学新雅校区”的校名,实行执行校长负责制,通过输出品牌、培养教育管理人才、输出教育管理理念等方式,推动实验小学新雅校区高位起步且可持续高品质发展。不仅如此,双方还将“确保实验小学新雅校区成功创建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写入了签署的协议里。

学校位置:青白江区通汇大道以东、五贤二路以南。

陆港二小

陆港二小占地约48.5亩,设计办学规模36个班,新增学位1620个,修建校舍约24107平方米(其中地下停车场面积3647平方米),包含教学综合楼、学生食堂、体育馆等。该校主要解决陆港花园及周边片区入学需求。

学校位置:青白江区同心大道与万桂路交叉路口以南。

陆港二幼

陆港二幼占地约6.8亩,设计办学规模9个班,新增学位270个,修建园舍面积3743平方米,配套设施和设备等,主要解决城厢镇陆港花园及周边片区入园需求。

学校位置:青白江区陆港花园小区西侧。

陆港三幼

陆港三幼占地约6.7亩,设计办园规模12个班,新增学位360个,修建园舍面积4440平方米,配套设施和设备等。主要解决城厢镇陆港花园及周边片区入园需求。

学校位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南、陆港花园安置房以西。

大弯小学南校区

大弯小学南校区占地约56.45亩,设计办学规模42个班,新增学位1890个。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设备设施领先,300米塑胶跑道、室内篮球馆、室内游泳馆等体育场馆面向未来建设,师生食堂可同时容纳千人以上。该校解决智慧产业城原川化片区小学学位不足问题,满足该片区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

学校位置:青白江区化工南路以东、团结东路以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五大行动促2023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05所新(扩)建学校正式投用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