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四川这所高校入选“国家级”科普基地

时间:2024-01-10 08:54:20  来源:综合自然资源部微信号、《人民日报》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自然资源部和科学技术部公布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名单,50家单位入选,包括多家地质公园、自然博物馆、科技馆以及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多所高校的博物馆、创新中心。其中,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入选,一起来看名单。

普基地要突出公益性、开放性、示范性特点,不断加强科普基地建设,引导科普基地通过展现空间规划、土地整治、海洋生态、测绘地理信息、地质地貌、自然遗迹等景观和科技创新成果,策划开展科普活动,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提高公民自然资源科学素养、增强公众生态文明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期末、寒假怎么排?成都市教育局最新通知来了
期末、寒假怎么排?成都
成都即将上新多所学校!有你家附近的吗?
成都即将上新多所学校
成都出台“网络版”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
成都出台“网络版”未
中国基础教育经费投入达3.2万亿元
中国基础教育经费投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