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鼓楼小学迎督学专项检查 获督学八字好评

时间:2020-04-30 09:45:19  来源:成都市鼓楼小学  作者:江蕾

  为保障学校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4月29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第六责任片区专家督学周光岑及张前到成都市鼓楼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专项督导。在经过入校测温、登记后,督导专家进入校园。

两位督导测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

  据了解,在成都市鼓楼小学张欣副校长及行政人员的陪同下,专家们查看了校园环境、各项设施设备,重点了解学校在师生摸排、体温监测、上放学、午餐就餐、食堂食品卫生、校园消防安全、防疫物资储备、卫生消杀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督学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查看学校洗手、饮水设施

查看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

查看消防设施

随堂听取班级课堂教学

  随后,一行人来到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张欣副校长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两位督学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光岑督学提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致完善,各方面考虑得当,做到了“重心、用心、精心、细心”。同时,他还对学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提出在疫情背景下,学校还可研究信息技术对学校棋类课程的影响,可见学校对此类课程的用心。

座谈交流会

  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指导后,学校表示在疫情可能长期存在的情况下,将教学与疫情防控高效统筹,使之精细化、常态化。学校会继续加强与家长、社区的沟通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在确保师生安全的情况下,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