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蜀南小学开展五一“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06 14:08:38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记者 黄小林 通讯员 毛钱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宣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展示当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崇州市蜀南小学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特开展“劳动最光荣,行动最美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劳动最光荣,行动最美丽”主题教育班会

  五六年级复课班级的老师们利用主题班会课,通过看视频、讲故事等形式,向学生解读爱劳动的精神实质,宣扬新时代工匠们对自己热爱的事业敢于传承、钻研和创新的内在品质,对学生进行“爱劳动”教育。

  活动二:“我劳动、我奉献、我快乐”,我是小小志愿者

  班会课后,学生们用劳动扮靓班级,美化了班级环境;志愿者服务小组还到学校实验室、图书角等场所进行劳动体验,感受劳动的艰辛与快乐。

  活动三:“我是光荣的劳动者”

  一至四年级的老师们通过网络平台倡导孩子们在家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劳动或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做一个光荣的劳动者。

  在大家共同经历的这段特殊时期,看到了一位位平凡的劳动者,怀着善良与信仰,维系起了城市的正常运转,这个五一劳动节,让我们把敬意和感谢献给他们!

  致敬最美劳动者,面对疫情,学校延学不延劳,蜀南学子帮助家长分担家务,做力所能及之事,弘扬最美劳动精神,展最美队员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