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召开2020年小升初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0-05-08 09:43:59  来源: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  作者:记者 陈海燕

  接《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通知》, 2020年金牛区小升初工作将在5月8日正式启动。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按照文件精神,于5月7日上午在校会议室召开了荷花池小学2020年小升初工作会,会议由杨茜副校长主持,陈伍校长、教导处工作人员、六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校长首先对政策进行了宣传,传达了文件精神,强调了小升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严格执行政策,耐心做好服务,认真做好工作存档工作,学校将实行责任倒查制度。接着,杨茜校长布置了具体工作,从收取学生户口复印件到区分生源类别,从相关表格填写到信息的采集,杨校长都细致的讲解,特别强调要提醒家长按照时间节点办理好学生的各项手续并及时交到班主任处,做到学校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升入中学就读。

  吕靖主任详细讲解了《2020年成都市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注意事项,特别提醒此次信息采集时间较紧,请班主任提醒家长保存好平台密码,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审核工作。

  荷花池小学的小升初工作正式启动,学校、教师、家长三方将通力合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