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致敬抗疫先锋 龙王学校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时间:2020-05-12 14:03:40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欧毅

  5月11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开展“致敬抗‘疫’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特殊时期,教师们来到操场,同学们则在教室,通过收听广播的方式,全程参与学校2020年第一个升旗仪式。

  出旗曲奏响,5.1中队的小小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礼,齐唱国歌,流露出浓浓的爱国情。升旗仪式结束后,巫校长致辞,他教导同学们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规则。学会与万物和谐共处。记住抗“疫”英雄,学习战“疫”先锋,勇敢向前,不怠慢时光。巫校长给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德育安全办公室李主任布置了本周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常规要求,还向优秀学生颁发区级童谣比赛奖状。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向战“疫”先锋学习,珍惜幸福生活,并且激励了他们不断进取,磨砺意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