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虹小学国防安全教育班会活动:国防在我心 爱国我在行

时间:2020-05-14 10:16:03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卓路路

  学生的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基础,同时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5月1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玉虹小学校的孩子们参与了一场国防安全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国防教育主要内容是介绍我国的领土与主权等相关问题,让孩子们了解我国的地域位置及周边国家。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学习伟大祖国的建交历史,熟悉我国的外交政策。同学们通过观看国防视频、教师讲解深入了对国防知识的认识,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树立了集体主义思想,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国防教育深入了学生幼小的心灵,孩子们懂得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孩子们纷纷表示,大家对祖国国防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安全意识、爱国思想和军人钢铁的意志和顽强的作风将继续鼓舞着每一位大小同学,不断进取,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祖国。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