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御风排球显特色,内涵发展创品牌

时间:2020-05-18 10:31:00  来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  作者:记者 魏雅莉 通讯员 朱建行

  近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遴选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初审、推荐,成都市教育局根据学校报送材料及实际开展情况综合遴选,拟推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申报全国校园排球特色学校(成都市5所小学,成华区唯一的一所小学)。

1 (4).png

1 (5).png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强队伍、树口碑、创品牌”工作思路,秉承“双馨教育——在美好的影响中走向美好”的办学理念,抢抓排球改革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校园排球运动,把校园排球改革作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发展校园排球运动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重点工作和特色项目来抓,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重普及、抓提高、铸特色,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排球和阳光体育的蓬勃开展,提高了学生健康体质。学校先后获批为首批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排球项目)会员、“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校(排球)”“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示范校(排球)”“成都市排球运动先进单位”等称号。先后为省市专业队、体育专业院校、高一级排球传统项目学校输送100余名运动员,在省市区各级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80余次。排球运动已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2 (1).png

2 (5).png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校园排球立德树人方向,深入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试点校建设,不断探索校园排球改革发展新机制、新路径,为区域推进校园排球改革提供经验支持、案例支撑,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御风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