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延秀小学开展廉洁从教签字承诺仪式

时间:2020-05-19 14:17:03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记者 赖波 通讯员 邹佳汝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疫情特殊时期广大教师的政治站位和守纪意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18日,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开展了以“危情面前勇当先锋 严守师德争做表率”为主题的遵守十项准则、廉洁从教签字承诺仪式。

7R2A8957.JPG

  大会开始,延秀小学校长周伟对教师廉洁从教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廉洁从教是教师为师的人格前提,是教书育人的品德基础,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行廉操法的原则,始终以清廉纯洁的道德品行为学生作出表率。周校长强调,面对疫情,全校教职工既要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中勇当先锋,更要在特殊时期里坚守纪律底线,为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

  办公室分管主任贾菊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准则》和《教师廉洁从教细则》,全体教师签字承诺,整个过程庄严神圣,表明了延秀小学全体教师廉洁自律的决心。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签订承诺书,明天就要落实到行动中,牢记学为人师,争做新时代人们满意的教师。

7R2A8933.JPG

  此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全体教师对自己的要求标准,营造了延秀小学廉洁自律的校园风气。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