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航天小学召开退休职工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19 15:16:22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  作者:记者 陈海燕

  为大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发挥信息化平台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的作用,按照区老干部局和教育工会统一安排,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工会对退休干部进行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专项培训。

  5月14日下午2:00,经过周密安排,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退休职工信息化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航天小学60余名退休职工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分散就座,区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马晋翔老师集中指导手机端天府市民云的安装注册,现场指导蓉城金秋的使用方法。

QQ图片20200519114635.jpg

  马老师耐心细致地为老教师们讲解为什么要安装蓉城金秋手机端平台、安装后如何使用以及利用信息化平台给退休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同时强调本次推广应用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为普及离退休干部使用智能手机登录注册“天府市民云”中的“蓉城金秋”栏目,教会老同志用好系统,并参与“蓉城金秋”栏目中的各项活动。

QQ图片20200514170634.jpg

  随后进行分组指导,马老师与学校工会工作人员一起,分组逐一手把手地教老师们安装注册。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退休教师们下载安装、注册登陆,熟悉使用方法,了解天府市民云(蓉城金秋)功能,即使个别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师,也纷纷表示要回家让孩子们安装上这个APP,以便于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发布活动照片。通过信息化工作培训,进一步完善了退休干部管理信息,提高了“蓉城金秋”平台的知晓率和安装率,推动了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

QQ图片20200514171145.jpg

  沐浴组织关怀,感受集体温暖,爱在蓉城金秋。在老师们安装好APP后,工会主席陈辉亲切地与退休教师们交流沟通,鼓励大家积极使用关注蓉城金秋平台,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同时宣讲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老同志们注意身心健康,并组织学习退休经费使用办法和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救助工作的通知。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向老教师们作了汇报,特别是学校终于解决学生午餐这一老大难问题,老教师们都毫不由衷地表示赞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航天小学的向好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