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海滨小学遵守防疫要求 合理设计大课间体育锻炼

时间:2020-05-20 16:06:57  来源:成都市海滨小学  作者:记者 魏雅莉

  复学之后,成都市海滨小学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情况,体育教研室更是在确保做好有效防疫工作的同时,为确保每一个孩子在疫情期间的学校生活中能得到适当、合理的体育锻炼而制定了“海滨小学阳光防疫体育大课间活动实施方案”,从实际出发,开展室内和室外,分批,分层的体育大课间活动;做到不同年级内容不同,不同班级之间零交叉,学生之间少接触,落实防疫教育,保证同学们每天在校锻炼一小时,为打赢这场疫情奠定基础。

  体育老师们积极研讨制定疫情期间体育大课间方案

  体育老师们带领每班排头兵同学进行站位训练

  体育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大课间锻炼视频

  第一次室外大课间演练

  疫情期间学校大课间活动要求

  1.注意有序开展活动,安全第一。

  2.学生成长部、正副班主任必须强调大课间活动纪律与安全,并协助体育教师指导学生安全活动。

  3.各项目活动必须在规定的活动区域进行,各班学生必须在指定活动范围内活动,防止出现学生乱串、乱跑的混乱现象,有任何情况先请示老师,得老师允许方可。

  4.负责日常管理值班的领导、值日教师和执勤教师要认真做好当天记录。

  5.所有负责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要及时到位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学生安全活动。

  6.体育组分版块进行有效的协调指挥和现场指导。

  7.为避免班级交叉,全校六个年级分为2个小组轮流进行室外大课间体育锻炼。

  8.当日没有室外大课间体育锻炼的年级在室内进行大课间活动。(无接触眼操、队列练习、身体素质练习、放松操)

  9.当日进行室外大课间体育锻炼的年级到达操场指定区域,学生按照操场点位站好保证安全间距后统一摘口罩,不准提前摘口罩。大课间活动结束后统一戴口罩。

  10.室外大课间锻炼期间学生如身体不适,应立即上报,确保安全。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海滨小学的同学们坚持锻炼保证健康的体魄,用自己的方式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期待大家揭开口罩露出灿烂笑容的那一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