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家长学校线上课堂正在进行

时间:2020-05-26 15:02:58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胡彩

  为助力父母成为智慧型、学习型、教育型家长,营造和谐有温度的成长环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5月23日,武侯区家长学校总校系列直播课如期而至。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学习团家长积极观看了杨雪梅老师关于《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直播课程。

  杨雪梅老师主要围绕“好习惯的心理机制、好习惯的养成方法、小学低段三个好习惯、父母示范与孩子好习惯养成”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课程中,杨雪梅老师通过对具体事例的剖析,为家长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从小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必要性,并分别从孩子的生活习惯、健身习惯、阅读习惯三个方面给家长支招,让家长了解了在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过程中,不仅要学会与孩子进行积极互动,明白方法背后蕴含的意义和机制,选择适合孩子的方法。

  孩子的习惯养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长期形成的条件反射,家长的陪伴应该走进孩子的内心。杨雪梅老师的课程,让家长明白了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在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同时,“身教更重于言传”,家长自己就是一部“活生生的教材”;只有家长做好了榜样示范作用,孩子的教育、良好习惯的养成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永无止步,无论是孩子、家长或老师,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不被时代所抛弃。作为孩子的父母,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走在孩子前端,做孩子的引路人,帮助孩子飞向更高、更远的前方。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